寂处听风

我做了个很清晰的梦,我做了个很清晰的梦,梦见我喜欢上一个对我可好的男神,打扮一下出去找他,结果到处找

我做了个很清晰的梦,梦见我喜欢上一个对我可好的男神,打扮一下出去找他,结果到处找不到他,好友说他是去商议治理洪水的问题了,这是我才发现城墙外洪水快蔓延上来了,我想见男神最后一面,因为我准备填海,很多人都在填海,这样洪水就会退了,结果怎么也找不到男神,我就和我好友从城墙跳下去填海了,然后我带着记忆转世了,结果。。。我…我变成了一条癞蛤蟆!!!我接受了现实,带着同样是癞蛤蟆的弟弟在水里游啊游,游到一个污水沟里,看见一条大船(蛤蟆视角)然后我又转世了,成为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,走在村里的土路上,手里拿着烤串,其中有一条蛤蟆烤串😱(哎哟我也是佩服我自己了),之后回家把烤串给了我奶奶和正在扫地的弟弟吃,再然后我带着弟弟出了家门,走在路上,看见我男神从车上下来,原来我男神也转世了~伐开森⊙∀⊙!。结果我男神从另一边打开车门,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出来了,一家三口!哎呦我的心呀梦里那个疼,我想算了,我默默守护他吧,转眼又到下一世,这次变成古代世界了,我又遇见我男神了,不敢相认,怂…  ,还遇见了带着前世记忆的好友及宿敌,我宿敌变成了贵妃,她站在宫门前,手指着我,愤恨的对我男神说:她前世为你死了又如何,但也是她把你害死的呀!说着指了我男神一下额头,瞬间一道白光发出,第一世我们在一起的样子在我男神脑海里闪现(不要问我是怎么看见的),原来我男神第一世原形是颗树,后来洪水如猛兽一般淹没城市,没办法我拔了我男神这棵树去填海,然后我自己也填了海,然后洪水退了,世界安定了……………嘤嘤嘤嘤…原来是我害死了我喜欢的人!💔


梦醒后,我在想梦里是谁篡改了我的记忆,我怎么可能伤害我喜欢的人呢?!!!@😱😱😱


评论